close

    Windows Phone 7 正式發表後再度吸引許多手機玩家的目光,據店家表示,目前平均約有高達七成來店詢問智慧型手機的客人會打探WP7的相關訊息,顯示關注WP7的人數正逐漸增加中。店家目前最期待的是能早日有店面實機,供店員熟悉新系統的優缺點。

 

   而若要我來銷售WP7的話,我可能會先帶對方操作體驗新的介面,再講解Windows Phone 7OfficeOutlook整合上的過人之處,接著分享XBOX Live上的遊戲,最後示範數個功能,展示相較於以往的系統,Windows Phone 7可以更簡單的步驟,就可以達到相同的目的。

 

   至於Windows Phone 6.5在經過前一波大降價促銷後,目前各地庫存已不多,再加上接近成本的低毛利,前陣子熱銷的HD2等機型店家已較少主推,留待急需換機的商務導向顧客購買。而新舊系統的程式相容性方面,在經銷商近日得知有台灣券商將開發For Windows Phone 7的股票相關應用程式等,及Marketplace程式商店將有台灣中文版後,之前普遍建議Windows Phone 7在應用程式上相容Windows Phone 6.5的聲音不再多見,顯示Windows Phone 7若能顧及以往商務族群軟體上的需要,店家便可放心的銷售新一代平台。

 

受訪者: (中區) Eason
訪問/記錄者: Oliver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dowsph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