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Logo-Win7MPGlance.png 

Windows Phone 7 上市在即,在焦急等待新機上時的同時,網路上充斥著各種關於Windows Phone 7軟體的小道消息,聽得到卻看不到,想必已成為台灣Windows Phone 7愛好者的一大煎熬,不如就讓我們一起在電腦前先睹為快!

按著以下歩驟進行,便可一覽所有Windows Phone 7軟體:

  1. 在電腦中安裝 Zune  

按這裡下最新版 Zune 軟體 依據你的電腦選擇 32-bit 或 64-bit版本,

按下[Download Now]:

 image003.png  

下載後依照安裝程式的指示, 依序按下[ACCEPT],[INSTALL],[NEXT]即可安裝Zune:

 image004.png image005.png 

 

看見以下畫面即為安裝完成,接著請先重新開機:

 image006.png 

 

2. 由於台灣版Windows Phone 7 Marketplace 尚未上線,因此我們將電腦位置設定為[美國],搶先看看美國商店的內容。

進入開始>控制台> [時鐘、語言和區域]:

 image007.png 

開啟「地區及語言」中的 [變更位置]

 image008.png 

將 [目前位置] 選項切換到”美國”,才能在 Zune 軟體裡看到 Marketplace 選單!

 image009.png 

 

3. 開啟 Zune 軟體 點選左上角主選單的 Marketplace  

 image010.png 

再選擇Marketplace下方列表的APPS 即可進入Windows Phone 7 專屬軟體商店,可一覽所有最新應用程式與遊戲! 

image011.png 

Marketplace首頁上我們除了可以看到最新上市的主打軟體外,在右下方有Top paid 與Top free 兩個排行榜,目前看來WP7付費程式排行榜以WP7的獨門強項:遊戲為主。雖然美國的Marketplace也才上市不久,許多大廠推出的重量級遊戲已被玩家大量購買,包含了目前手機賽車遊戲中畫面最精緻的Need for Speed系列、玩起來媲美電腦效果的模擬市民The Sims 3及許多XBOX大作移植而來的動作遊戲,另外也少不了寶石方塊等經典作品。

image012.png 

而在免費程式方面,排行榜上幾乎都被智慧型手機的”必裝軟體”攻佔。其中少不了許多人離不開一時半刻的Facebook、YouTube、Twitter,還有開PDF必備的Adobe Reader,和每天看天氣的WeatherBug等,另外可以看到一些美國正當紅的Netflix等線上音樂、電影軟體也是榜上有名,所有朋友間最具話題性的軟體一個也不缺,讓人很難想像這裡才開張不到半個月。

image013.png 

回到Marketplace首頁,在右上角則可進行軟體搜尋,試著搜尋”Chinese”,果然看見了傳聞中的簡訊中文輸入軟體! 另外還找到了中文搜尋、台灣地圖等程式。畫面中有軟體的文字簡介及軟體畫面截圖,期待手機上市時來個實機測試吧!

image014.png  

看來有了台灣軟體商的大力支持,Windows Phone 7中文輸入不再是問題,也期待未來有更多的中文軟體造福台灣的用戶。

 

 image015.gif10/Nov/2010-by Edward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dowsph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