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I LOVE Windows Phone™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UPDATE

 image001.png  把握HTC HD2絕佳購買時機/11月靭體更新 

    在各大廠相繼發表十一月份最新機種後,市面上又開始出現一波HTC HD2的搶購潮。HTC HD2推出已有一段時間,但與上市在即的眾多旗艦機相比,同樣處理器速度,卻只要不到七五折的價格,難怪再度吸引內行玩家的注意。不少店家也表示,現在是進場購買的絕佳時機。 

而十月份官方推出的靭體更新,又再一次增強了HTC HD2的多工效率及連絡人搜尋功能,已經擁有HTC HD2的朋友們別忘了將手機升級至最新版本,享受最順暢的手機體驗。 

201011 -擁有HD2最佳時機五大理由: 

  1. 與各大廠十一月份旗艦機同級的處理器速度 
  2. 市面上智慧型手機最大螢幕 
  3. 不到七五折的破盤超低價 
  4. 相容最多Marketplace程式、影音格式與Office檔案 
  5. 各大網站玩家級改裝最熱門、最多套件機種 

 

201010 -HD2 3.14.709.2 (Taiwan) 靭體更新

改善的功能:

1. 此升級適用於 HTC HD2,其中包含先前發行的所有更新。

2. 連絡人應用程式,可更快搜尋並找出連絡人。

3. 強化 CPU 的處理能力,加速背景作業程序的速度,提升整體的使用體驗。

-更新工具程式下載位置:

http://www.htc.com/tw/SupportViewNews.aspx?dl_id=1045&news_id=785

 

-HD2靭體更新前請先確認:

ü   如何確認本軟體升級的版本比您裝置上目前安裝的版本更新?

  • Ø   請按一下開始 > 設定 系統標籤裝置資訊 版本標籤,並記下 ROM 版本。

ü   升級前注意事項:

  • Ø   請注意,此升級將會清除裝置上儲存的所有資料。一旦您進行升級後,便無法將系統降級。
  • Ø   請先備份您的資料,然後再升級裝置。
  • Ø   請確定裝置的電池電量至少有 50%。若要檢查,請點選開始 設定 系統標籤 > 電源

 

-HD2靭體更新歩驟:

1。從下面官網連結或各大Windows Phone論壇下載
HTC HD2 -ROM version: 台灣3.14.709.2 RUU安裝程式: 

HTC HD2 ROM UPDATE -1.36.709

2。將手機接上電腦,確定手機已與電腦建立Active Sync連線 

如果個人電腦執行的是 Windows XP®,則會自動執行 ActiveSync® 以建立連線。如果個人電腦執行的是 Windows Vista™,則 Windows Mobile 裝置中心將建立您的裝置和個人電腦間的連線。

image002.jpg  image003.png 

 

3。下載完 RUU 之後,請在個人電腦上啟動此應用程式並遵循以下指示進行。更新將需要長達 30 分鐘的時間,在升級程序進行期間,請勿中斷更新程序、撥打/接聽電話、中斷裝置與個人電腦的連線,或按下任何按鍵。

執行ROM 更新公用程式 (RUU) 時可以按一下View Readme (檢視讀我檔案),以檢視升級程序的詳細資訊、錯誤訊息資訊或問答集。

 image004.jpg 

 

4。當電腦提示更新成功時,即可移除USB連線。HD2升級後手機的版本畫面應如下: 

 image005.png  

 

image006.gif 27/Oct/2010-by Oliver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dowsph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