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開始有部分店家擺出了Windows Phone 7 – HTC Mozart的展示實機,桃竹苗區目前雖只有兩家經銷商有體驗機,但同時也有HTC HD7這款極少見的機種。而多數客人實際操作後,除了表示介面煥然一新外,幾乎全數感到非常順暢,操作手感非常好。

大家最關心的中文顯示與輸入方面,實機上顯示中文網頁與中文Email完全沒有問題,中文簡訊目前在Marketplace上有四款提供中文注音輸入的簡訊軟體,可作為輸入中文簡訊的解決方案。

店家表示,目前來店詢問Windows Phone 7的客人幾都因為感到新鮮好奇而來,期待未來有更多相容的Apps、Xbox遊戲、或結合本地開廠商開發的中文化應用程式,讓消費者可享受更豐富多元的行動生活。


受訪者:(桃竹苗區) Chris
訪問/記錄者: Oliver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dowsph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