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image010.png
       台灣的朋友可能最近常聽到image003.jpg 這套軟體,在Windows Phone 7推出後,Zune將化身為電腦與手機與電腦間的橋樑,無論是影音、照片、Podcast、手機軟體等的管理與同歩,都會由它一手包辦,今天就來為各位說明Zune安裝歩驟:


1. 按這裡下載最新版 Zune 軟體
依據你的電腦選擇 32-bit 或 64-bit版本,按下[Download Now]:

image006.png

2. 下載後依照安裝程式的指示, 依序按下[ACCEPT],[INSTALL],[NEXT]即可安裝

image007.png

image008.png




3. 看見以下畫面即為安裝完成,接著請先按[Restart Later]暫緩重新開機:
image009.png

4. 由於台灣版WP7 Marketplace 尚未上線,因此若需要使用Zune內的WP7軟體下載功能,我們需先將電腦位置設定為[美國]。
進入開始>控制台> [時鐘、語立和區域]:
image010.png   
開啟「地區及語言」中的 [變更位置]

image011.png


將 [目前位置] 選項切換到”美國”,才能在 Zune 軟體裡看到 marketplace 選單!

image012.png



5. 完成設定後請重新啟動電腦,即可開始使用Zune。


以上就是Zune的說明與簡介,如還有不了解的部份可以參考台灣微軟提供的FAQs或歡迎在下方以回應的方式提出您的疑問。
敬請期待下週的Windows Phone 7入手準備:同歩您的音樂!


image013.gif 17/Nov/2010-by Oliver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dowsph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