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 本月HTC Daimond2重登熱銷Windows Phone排行榜,有許多第一次接觸智慧型手機的消費者表示,能以接近萬元的低價購買到中高階功能,又是大廠牌的智慧型手機相當划算。 而經銷商透露本檔促銷是經由向HTC大批購買而取得的出清價,喜愛這款手機的消費者可能得趕緊把握機會。 而HTC HD2兩週前的一波大幅降價,則是吸引到許多觀望已久的高階手機玩家, 許多顧客表示HTC HD2目前的硬體CP值(功能/價格比)甚至勝過本週剛於台灣發表的HTC Desire HD,是目前大螢幕高階手機最實惠的首選,也是許多PDA店家常主推的機種之一。

   由於目前手機單機價格已極具吸引力,觀察到顧客最常同時購買的軟體以導航方面為大宗,最常要求店家代為安裝的為鬧鈴及商務應用等軟體。

   Windows Phone 7 這兩週再度於網路上掀起討論熱潮,據蔡家國際、胖蜥蜴等PDA專賣店表示,目前約達三成的來店客戶會問及Windows Phone 7的相關資訊,最常被問到的莫過於上市日期與行情,甚至也見過有顧客因急欲搶先取得最新上市的Windows Phone 7,甚至有消費者已先預付訂金的熱門情況。店家與消費者談及新版作業系統時,則異口同聲的認為,期待WP 6.5與WP 7兩大系統未來並存,或WP7能相容執行6.5的軟體則更好。因店家在銷售手機時觀察到,許多死忠支持Windows Phone的顧客,都是擔心若轉換到Android等系統,無法執行原有的軟體。對於未來上市的WP7,有不少消費者提出希望未來WP 6.5產品線能與WP7並行的建議。而經銷商目前對於WP7的策略,大多是預備來主攻未來行動娛樂這塊市場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dowsph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