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 LOVE Windows Phone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image002.gif Marketplace Q&A問答集

隨著Marketplace程式的日漸增加,最近已有不少愛用Marketplace的玩家提出一些較為進階的問題了,接下來針對常見問題做些介紹~

 

ü   Q1: Marketplace看到已購買的程式出了新版,我需要把舊版的刪掉再重新去找新版的來安裝嗎?

  • Ø   A:不需要,Marketplace提供了版本更新的功能,請進入Marketplace>[我的應用程式]>[更新],就會看見您曾下載且已推出新版的程式列表。選擇想要更新的程式即可由系統自動幫您升級至最新版軟體。
  •    image006.jpg image008.jpg 螢幕快照 2010-09-12 上午8.45.27.png 

 

ü   Q2: 我換了手機,或因故在手機上刪掉已購買的程式了,需要重新購買再重新安裝嗎?需不需要再付一次費?

  • Ø   A:Marketplace提供了再次安裝軟體的功能,只要在手機上(新買的另一支手機也可以)登入相同的Live ID,並進入Marketplace>[我的應用程式]>[準備安裝],就會看見您曾購買的程式列表。選擇想要重新的程式即可將軟體恢復至手機中。在此安裝的軟體不需要重新付費。在換新手機時,可選擇[全部安裝]所有以往下載的軟體。
  •  image012.jpg image014.jpg image016.jpg 

 

ü   Q3: 若可在不同手機上安裝軟體,我的多支手機是否只要付一次下載費用即可?

  • Ø   A:您可以用同一個帳號,在您至多五支手機上安裝Marketplace 上購買的軟體,不需付額外的費用。

 

ü   Q4: Marketplace上的軟體相當實用,在生活上幫了我不少忙,另外我還發現一個遊戲中有隱藏關卡,這些心得有沒有辦法與大家分享?

  • Ø   A:Marketplace中有一個評論程式的功能,請進入Marketplace>[我的應用程式]>[評分],就會看見您曾下載的程式列表。選擇想要推薦的程式,就可對程式進行評論,送出後每個在Marketplace上的網友便可看見您對本程式的心得。
  • image018.jpg image020.jpg image022.jpg 

 

ü   Q5有沒有方法可以列出手機上所有從Marketplace下載軟體?

  • Ø   A: 從Marketplace上安裝的軟體,不論是否為付費軟體,都會出現在Marketplace>[我的應用程式]>[啟動應用程式]列表中。已購買的程式別忘了好好利用~
  •   image024.jpg image026.jpg 

 

ü   Q6: 我從Marketplace下載太多軟體,手機已經放不下了,之後下載的軟體可以改存到記憶卡裡嗎?

  • Ø   A:可以,只要在Marketplace畫面右下角的[功能表]>[設定]中,將”選取預設的安裝位置” 設為您的記憶卡,並按[儲存]即可。
  •  image028.jpg 

 

 

 image030.jpg 9/Sep/2010-by Oliver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dowsph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